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四川省教育预算管理考察组来我校调研
      5月27日下午,由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教育厅、西南石油大学、成都工业学院、四川师范大学等组成的教育预算管理考察组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浙江省教育厅计划财务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我校副校长吕金海、计划财务处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吕金海代表学校对考察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办学特色。计财处负责人介绍了现行制度下的我校财政预算拨款模式、校内预算绩效管理及财务执行考核体系。
      考察组对我校在预算绩效管理、项目经费管理及财务考核等方面的思路与做法予以高度评价。双方围绕二级学院和独立学院的成本管理与绩效评价、项目储备及预算执行率、财务工作信息化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计划财务处/文)
浏览量:626
[2016-06-01]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