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省财政厅在我校召开财政信息软件使用情况座谈会

65日下午,省财政厅在我校召开财政信息软件使用情况座谈会。会议由省财政厅总会计师赵立妙主持,我校副校长胡华,省财政厅总预算局、执行局、采监处、综合处、资产处、数字中心、科教处等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省教育厅计财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包括我校在内的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等7所高校的财务、资产和信息技术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本次座谈会意在调研财政信息软件系统用户体验,梳理各系统数据共享共用环节,进一步优化财政软件,提高利用效率。会上,各高校结合工作实际和具体事例,围绕单个财政信息软件系统功能使用情况、财政信息软件与校内财务管理软件对接联通、财政信息软件系统之间的信息共享利用等方面,交流了财政信息软件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财政厅各对口处室负责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赵立妙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形成具体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任务、时间,加快推进财政信息软件整合。他同时希望各高校在财政信息软件改进完善过程中密切配合、集思广益、发挥优势,共同推动实现“最多录一次”的目标。

 

浏览量:718
[2017-06-09]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