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布置2018年度预算编制工作

66日下午,副校长胡华主持召开2018年度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各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预算编制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计划财务处负责人传达了省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精神,并就预算编制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专项项目库建立情况及财政专项管理要求作了具体介绍。

  2018年省级预算要求早编预算、确保执行、强化绩效、公开透明。在预算执行方面,从2017年度起,预算单位执行率考核严格按照单位实际支出情况进行,政府采购和基建项目的采购备案数据不再计入已执行数据,预算执行压力进一步加大;在绩效评价方面,推进项目绩效评价全覆盖,强化绩效评价结果与下一年预算安排的有机结合。

  胡华在会上强调,各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严格按照财政要求的预算标准编制预算;要明确重点工作,加强项目前期的规划论证;要尊重历史,结合实际,科学合理、按期有效地编制2018年度部门预算,切实保障学校事业发展,提高资金绩效。

 

浏览量:1774
[2017-06-12]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