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浙江理工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何邦进一行来校调研

15日,浙江理工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何邦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王艳处长主持座谈会,李志立副处长、郑皓副处长、预算管理科、核算中心、综合管理科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王艳代表学校对何邦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计划财务处的基本情况,着重就重点大学经费预算安排、会计核算、科研新政后间接费用、差旅费、咨询费、会议费的制度建设、引进人才住房补贴发放及税务问题、劳务派遣职工管理、学费管理、微信公众号、财务信息化建设、独立学院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何邦进对我校重点大学经费管理、编外用工模式、财务信息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这些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会后,浙江理工大学计划财务处来访人员走进我校计划财务处各对应科室进行业务方面的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发展和进步。

 

浏览量:1658
[2017-09-26]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