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省财政厅科教处虞劲松副处长来校调研资源共享

320日上午,省财政厅科教处副处长虞劲松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副校长吕金海、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并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虞劲松介绍了财政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会资源共享、扩大开放的要求,提出省财政厅科教处拟在省内高校选取试点单位推进实验室、图书文献等资源进行校内、校际之间共享的计划。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室开放、图书资源校内开放和下沙高教园区七所高校之间共享的情况。

吕金海副校长强调2018年,我校将着重做好资源共享工作,进一步完善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机制,逐步增加共享设备台套数,推行柔性工位制度,最大限度提高资源使用绩效。

与会人员还就资源开放共享的激励机制、政策导向、经费保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后,调研人员现场观摩了开放共享设备——电子显微镜的整个预约、使用、费用结算过程,还参观考察了下沙高教园区七所高校校际共享图书借阅情况。

 

浏览量:1842
[2018-04-03]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