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计财处组织召开财务联络员工作会议

413日下午,计财处组织召开财务联络员工作会议,各学院财务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艳主持。

会议特别邀请教务处处长陈志平处长就2018年本科教育评估专家有关经费的指导意见予以解读,他强调各学院应将当年项目经费和结余经费的70%以上用于本科教育的人才培养,要求将学生实习、实践经费在预算编制中单列,以不低于300/生的经费标准分别安排大四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和生产实习,强调集中实习环节,保证教学经费开支。

计财处副处李志立通报我校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并对2018年预算编制要求和变化予以解读,要求各学院财务联络员结合启用的校内预算管理系统,以及开放的查询权限加强项目执行力监管;同时根据学校颁布的预算文件要求,做好各学院的预算。

最后,计财处王艳处长对学院财务联络员给予财务工作的大量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通过财务文化建设,为财务联络员提供更多的业务培训和指南,希望财务联络员更好地发挥学校财务政策、流程解读与传播的作用,财务处将协同大家更好地服务学校的重点大学建设,通过精简优化流程、广而告之的服务,为广**生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浏览量:1556
[2018-04-19]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