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计划财务处召开防范金融诈骗警示教育会议

为增强金融防诈意识,维护校园安全,降低财务风险,提高管理水平,计划财务处召开全体财务人员(含直属企业财务科)防范金融诈骗警示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金月华主持。

金月华分析了当前金融诈骗形势,要求全处全面排查财务风险点,加强财务内控制度的执行,坚持会计学上岗位不相容原则;提高防范金融诈骗意识和能力,保护好个人信息,特别是银行**密码,U盾相关信息,千万不要透露给别人,确保学校资金的安全和完整;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和财务诚信,依法合规行驶自己的职权。

各分管处长梳理了本科室业务风险点,并提出相应的化解举措,强调财务管理程序化和规范化。

会上,计划财务处全处每位人员仔细阅读了杭州市公安局《冒充公检法诈骗紧急预警》通知,会后处长与副处长、副处长与科长、科长与科员层层签订《计划财务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浏览量:974
[2019-12-12]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