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公告
关于我校师生员工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居民个人应当在取得所得的次年三月一日至六月三十日内办理汇算清缴,国家税务总局手机“个人所得税APP”已开通申报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为做好疫情防控,避免出现人群聚集,税务局特对高校分批分期办理,以引导师生员工合理有序错峰办理。

一、汇算清缴时间

  根据西湖区税务局通知,我校师生员工办理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的专属时间安排在430日至615,建议师生员工在此时间段的工作日办理。

二、汇算清缴申报详细步骤

请参考杭州税务——

个税年度汇算APP年度操作要点标准申报篇)

个税年度汇算APP年度操作要点(简易申报篇)

三、汇算清缴讲座时间

为便于各师生员工更好地进行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我处特别邀请西湖区税务局专家于515日上午9:30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以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汇算清缴辅导,提供操作云指导,并为广大师生员工答疑解惑。

四、温馨提醒:

1.师生员工办理年度汇算清缴时,除向税务机关报送年度汇算申报表以外,如需修改本人相关基础信息,新增享受扣除或者税收优惠的,还应按规定一并填报相关信息。个人要对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避免出现违反税法规定的错误申报或不实申报。申报时如有疑问,可以拨打纳税服务热线12366

2.个税APP“申诉”选项与此次补(退)税款无关,请不要误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计划财务处

                              202059


浏览量:392
[2020-05-13]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