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报销业务
教职工参加各类会议、培训班学习的出差补贴标准是怎样的?

1、参加各类会议(报销时须提供会议通知)的出差补贴:

参加会议人员支付“会务费”、“注册费”或“会议费”、“资料费”的,会议期间不计出差补贴,只计算在途的出差补贴;其他的则计算全程(含会议期间)出差补贴。自备车参加会议,来回途中补贴以会议通知为凭,按实际天数计算(但最高不超过4天)出差补贴。教职工参加各类由主办方统一安排住宿的会议,须出具会议证明,住宿费发票经部门负责人签字方可报销,但会议期间不发伙食补贴及杂费补贴,只计算在途的出差补贴。

2、参加培训班的伙食补助开支标准

3个月以内(含3个月),每人每天补贴标准省外为25元,省内为15元;3个月以上,每人每天补贴标准省外为13元,省内为8元。具会议性质或伙食非自理的培训学习班不发伙食补助费;培训学习班所在地人员不发伙食补助费。

浏览量:1942
[2011-04-07]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