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报销业务
学生报销差旅费有何规定?

1、学生因公出差,可乘坐火车硬座、汽车、轮船四等舱,凭票据按实报销。

2、学生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各类竞赛、社会实践等活动,在预算经费项目开支差旅费的,出差补贴按照教职工伙食补贴的1/3计算,发放伙食补助后不得再报销餐饮费发票,若发生餐饮费发票应在各组织部门的业务招待费中开支。

3、科研课题经费中开支的,原则上在导师的科研课题经费中列支,由科研课题负责人明确出差补贴标准(不超过教职工出差补贴标准),未明确说明的按学生补贴标准计算。

浏览量:2028
[2011-04-07]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