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报销业务
仪器设备、办公家具、图书购置报销应注意哪些事项?

1、仪器设备、办公家具、图书的购置,原则上都需上报相应的职能部门,通过采购程序报职能部门审批,凭审核后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仪器设备购置申请表》、《固定资产/家具/图书入库单》、采购合同、确认书和发票等予以报销。

2、购置软件的价值在5000元及其以上的,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验收,按固定资产专用设备入账。各学院、部门自行购置的家具,由公共事务处开具验收单后方可报销。仪器设备到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办公家具到公共事务处、图书到图书馆办理固定资产登记手续。

浏览量:1839
[2011-04-07]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