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工资薪金
学生酬金网上录入操作步骤

一 登录
1
经办人登陆计财处主页,点击"资费查询",输入个人工号、密码进入高级财务管理平台。
2
在左侧"财务数据上报"栏点击"酬金网上录入"后进行"酬金网上申报"
二 网上录入
方法一:逐个输入
1
在酬金网上申报界面先输入项目号和摘要,点击"录入酬金发放单据"开始录入。
2
在酬金发放名单界面输入发放人员学号,点击"回车键",输入金额后再点击"回车键"完成一个人员的录入。
3
待全部发放人员录入完毕后点击"清单生成excel"保存后打开该文档进行打印,以备书面材料的审核及报送。
4
打印后回到录入界面,点击"提交本次发放清单"完成本次网上申报。
方法二:通过人员列表录入
该方法首次使用需建立"发放人员列表"即在酬金网上申报界面先点击"管理发放人员列表",输入学号,选择人员类型后点击"确认增加"(或敲回车键),如此反复,逐个输入常用的人员信息建立人员列表。
1
、每次发放酬金时,先在酬金网上申报界面输入项目号和摘要,点击"录入酬金发放单据"开始录入。
2
、进入录入界面后点击"通过发放人员列表录入",选择要发放酬金的人员,点击其学号前方框打勾(再次点击即可勾掉不选)输入金额。
3
、在人员列表上方填写好摘要,点击"确认增加"即会出现发放人员清单。
4
、点击"清单生成excel"保存后打开该文档进行打印,以备书面材料的报送。
5
、打印后回到录入界面,点击"提交本次发放清单"完成本次网上申报。
方法三:通过EXCEL模板导入
1
、 先登录酬金录入界面,点击"生成EXCEL模板"按钮,保存生成的模板,插入若干行,填入相关信息。
2
、 回到录入界面,点击"浏览"按钮,找到填写好的模板,点击"导入"按钮,进行导入,最后点击"提交本次发放清单"即可。

注意:1、用方法一和方法二操作时必须先将清单生成excel,打印后再进行网上提交。
2
、不同性质的酬金、不同项目列支的酬金需分开列表。

浏览量:1245
[2011-04-08]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