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计财处安装排队管理系统 营造和谐有序的报账环境

为加强财务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缓解财务报销排队紧张状况,计财处在下沙校区核算大厅安装了排队叫号管理系统,增加了等候座椅,尽力给师生员工创造一个和谐、舒适的报销环境,初步缓解了师生现金报销难问题,受到了广**生员工的欢迎。

近年来,随着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学校经费大幅增加,给财务报销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特别是学期末和开学初,业务量成倍增加,财务报销业务超负荷运转,报销也成了广**生的一个难点问题。但由于学校办公条件所限,财务核算大厅规模及报销人员数量一直没有增加,财务核算大厅人员拥挤、等候时间长的问题比较突出。为体现以人为本,践行优质服务,计财处想方设法解决报销长时间排队问题,尽力为前来报销人员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推陈出新。目前,已经安装了排队系统、印刷了业务流程图卡片,升级了计财处网页,采取例会学习等形式加强财会人员培训,提高财会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耐心细致的对各位前来报销的老师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等等。接下来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我们还将陆续推出无现金报账、网上预约报账等措施进一步缓解报账难。

排队系统的安装,优化了报销环境,更好的体现了人性化管理,切实把为学校发展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落到实处。(李娟)

浏览量:750
[2011-08-30]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