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处圆满完成2011年迎新收费工作

金秋九月,我校迎来了2011届新生,作为迎接新生“一站式”注册报到服务的窗口部门,我们的服务态度及效率,会直接影响新生和家长对我校的第一印象。为此,处领导非常重视收费工作,专门召开全处会议,要求大家树立“热情为先、服务第一”的工作理念,同时对收费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希望我处全体人员以热情的态度、熟练的技术、完善的安排为2011级新生献上了最优质的服务!

由于本次新生接待工作分3天在4个校区进行,报到时间从早上8点到晚上9点,因此我处尽可能抽调人员分早晚两班轮流为新生服务;为保证报到当天现场的新生能顺利缴费,我们多次与银行沟通,要求银行增加人手提供上门缴费服务,提前开启收费通道,缩短新生和家长缴费的等候时间;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能顺利入学,现场工作人员及时为“绿色通道”的学生办理相关手续。此外,我们还在招生现场和收费大厅等多处张贴醒目的收费公示,让新生及家长清楚了解收费项目和流程。

在各个学院、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通过全处人员的齐心协力,迎新收费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圆满的完成了2011届的迎新工作。(李娟)

 

 

浏览量:773
[2011-09-15]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