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创新服务机制 提高服务质量 (2)----学生收费工作交流会

创新服务机制  提高服务质量 

                                        之学生收费工作交流会

为深入开展创新服务机制、提高服务质量,510日下午,计财处就学分制收费等相关问题召开了交流会。会议由计财处副处长林芳主持,计财处相关人员,各学院学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处详细讲解了学生收费相关知识,重点介绍学分制收费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我校学费管理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畅所欲言。一方面使学工代表深入了解了计财处的工作职能以及学生收费制度;另一方面让计财处更加了解学生在缴费中存在的问题,以便进一步优化学生缴费。此外,负责计财处学费管理的老师对现阶段试运行的工商银行网上在线缴费系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演示了学费缴纳的操作流程,展现了网银在线缴学费快捷、准确、方便的特点。希望通过此举更进一步方便学生及家长缴费。

我处还将在六月中下旬举行主要面向新任学生辅导员老师的学费相关知识培训,并进行财务信息、学生工作方面的沟通和交流,真正做到从管理服务入手,扎实做好为全体师生服务工作。(孙秀丽、李娟)

浏览量:638
[2012-05-23]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