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创新服务机制 提高服务质量 (1)----年所得超12万元纳税申报

创新服务机制  提高服务质量 

                                        之年所得超12万元纳税申报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进一步提高财务工作的服务水平,在年所得超12万元纳税申报来临之际,计财处根据西湖区地税局提供的2011年度应申报的人员名单为各位教师提供了相关申报数据,同时,为进一步方便各位教师的申报, 计财处还安排专人力争将申报数据送达至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学校解放思想、奋力转型、狠抓落实、跨越发展的转型发展新要求,计财处不仅力求将申报表按时送到每个老师的手中,而且还随机抽取申报表由专人核对,以确保申报工作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此次上门服务,得到了各学院、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

我处将尽最大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满意的服务。切实把为学校发展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落到实处.

浏览量:827
[2012-06-05]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