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主动求变促发展,积极谋划保落实

756日,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了为期2天的暑期处务扩大会议,重点研究讨论如何围绕学校的十二五规划,谋划未来三年的财务工作,狠抓落实。胡华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华希望财务处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适应内外部环境变化的要求,力争新的发展和创新;要学习对接高教30,看到机会,适应发展需要,为学校更大的发展提供财力和财务保障;

他希望财务工作要突出“管”、“理”、“服务”三个方面,加强制度建设和政策研究, 推进管理体制机制的建设,进一步规范管理,调动学院部门的理财积极性;多渠道筹措资金,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在规范管理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广**生。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2012年暑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扩大会议的精神,并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和十二五发展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遵照学校“行动行动再行动、落实落实再落实”的要求,就计财处如何服务学校发展规划、高效地完成部门目标等,展开讨论,确立了精心运作和管理的财务经营理念,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主要举措,和内部岗位设置与职责,提出暑期以及2012年下半年的十项重要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力求将各项工作落到了实处,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财务保障。

浏览量:634
[2012-07-10]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