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军工高校2012年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723号上午,2012年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军工高校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下沙校区召开。有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12家单位及我校的财务处代表80余人出席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副司长姜子琨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胡华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姜子琨司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育会计学会军工分会在过去一年中做的工作,希望分会成员单位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和联系,结合新形势对财务工作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研讨,拓展思路,推动财务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胡华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以及我校作为成员单位代表,做了大会交流发言。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还围绕高校资金管理、国库集中支付等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本次会议由我校计划财务处承办,经过精心组织安排,取得了圆满成功。

 

浏览量:713
[2012-07-31]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