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计财处组织召开全校财务联络员会议

   

    按照学校的部署,计划财务处于101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全校财务联络员工作交流会,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和各学院、部门财务联络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今年财政专项经费的执行进度,并就计财处下发的加快有关经费使用进度的通知进行了简要解释,要求各联络员务必将会议精神转达,并请各学院、职能部门针对今年财政国库即将到期的项目经费,分析执行进度缓慢的原因,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各项经费充分、足额使用,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会议介绍了本年两级管理学院业务经费的使用情况和结算模式,通报了本年业务经费结算的大致时间,请各两级管理学院酌情、合理使用本年业务经费。

    会议就国有资产管理和采购相关流程进行了介绍,并要求各学院、部门的资产管理员加强对本部门资产的管理工作,抓紧将换届后涉及的资产变动情况及时在系统中进行更新。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尽可能缓解报账难的问题,我处近期推出了“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和“无现金支付系统”,从九月份开始已经在全校范围内进行试运行,取得了较好的反响。会上,我处对网上预约报账系统的具体操作和各项经济业务的分类等向与会老师进行了介绍。在接下来的推广宣传阶段,我处将组成专门的服务咨询小组,上门到各学院进行主动服务,向每位老师讲解网上预约报账和无现金支付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解答教职工在使用过程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希望教职工在使用过程中提出宝贵意见以便我处对系统进行改进。

    此外,针对省财政厅关于公务卡强制结算的通知,我处特邀了工商银行的专家就公务卡使用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使用中遇到的常见问题。

    交流会上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和各位联络员还就财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向我处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浏览量:740
[2012-10-22]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