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学校举行“科研经费使用常见问题剖析”报告会
       5月22日下午,浙江省审计厅文化教育审计处处长何世宏应邀来校,作了题为“关于高校科研经费审计常见问题剖析”的专题报告。校纪委书记冯浩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何世宏结合自己长期从事审计工作的丰富经验,从近年来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审计查出的问题入手,对科研经费使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总结归纳,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高校如何进一步改进和加强科研经费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何世宏还对国家、省、厅关于科研经费管理的相关文件作了简要介绍和重点说明。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就科研经费使用和管理中碰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何世宏进行了交流。
  冯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何世宏处长的报告内容翔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对我校科研经费的管理及使用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各科研项目负责人要加强政策学习,提高自律意识,认真执行有关制度,科学使用经费;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宣传,提高制度执行力,继续深化科研经费信息公开工作,为学校科研经费的稳步增长作出努力。
  纪监办、审计处、科技部、计财处、国资办(采购办)等部门以及各学院分管院长、科研秘书和部分科研项目主持人参加了报告会。
浏览量:777
[2013-06-19]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