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工资薪金
酬金发放清单填表说明

一、填表总体要求
1.
请各部门下载表格后不要修改表格格式,上报文件为EXCEL格式,可以追加行,不可以加列,表中不要有空白行,不要隐藏表中的行或列。

2. 一个文件中只可有一个表格,不要一个文件中有多个表格;如有多个表格,请放在不同的文件中。

二、表内项目填写方法
1.
财务账套:不需要填写,默认值为"FD"
2.
经费项目代码:填写列支酬金的经费项目编码;不同项目列支的酬金要求分开填表。
3.
单位(部门):需填写所在学院或部门。
4.
酬金性质:指劳务、稿酬、其他工薪、外教酬金。如果酬金性质不同,要求分开填表。
5.
摘要:对项目或酬金类别的说明。
6.
身份识别号:在编和离退休人员填写工号,学生填写学号。
7.
人员类型:指在职、离退休、外籍人士、学生。
8.
发放金额:指税前金额。
9.
卡类型和**:两栏都不需要填写,系统默认为工资卡。
10.
经办人签名:必须填写,书面文件上需手写。
11.
主管审批:网上报送数据中领导签字不填写,需在书面文件上签字。

注:录入中如遇到问题,请致电工资薪金管理办公室  电话86915022

浏览量:1288
[2013-10-31]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