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费君清书记一行慰问指导计财处工作

114下午,校党委书记费君清,副校长胡华,人事处处长、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等一行4人,专程来计财处关心慰问全体员工,并给与亲切指导。会议由胡华副校长主持。费书记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对计财处2013年在克服人员短缺、外部环境压力巨大的情况下,加班加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说计财处参与了学校许多重点工作,成绩是显著的,也得到大家的认可与好评,同时他也指出计财处现面临报销难等问题,希望计财处冷静处理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借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东风,勇于体制机制改革,彻底解决报销难问题,更好地发挥计财处为学校理财的功能。学校也将为计财处深化改革提供必要的工作环境和条件。胡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计财处的工作业绩,他强调,目前计财处虽存在困惑与委屈,但应勇于进取,接受挑战,不要辜负领导的期望。

人事处邵根富处长表示2014年将对用人制度进行改革,实行相对灵活用工机制。发展规划处杜伟锦处长强调2014年将深化体制改革,制定更全面、更客观的工作方案。

对于校领导及各部门的关心与指导,计划财务处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克服困难,做好服务工作。也将把好关,站好岗,努力开拓,开源节流,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计划财务处

                                           2014115

 

 

 

 

浏览量:902
[2014-01-15]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