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计划财务处召开会议部署全年工作

开学初,计划财务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进行工作总结与新一年工作部署。薛安克校长莅临会议并作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对计财处2013年总体表示了充分肯定和亲切慰问,同时他对计财处员工在学校新的发展阶段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第一,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质量,在为学校严格管好财务关的同时,给予教职员工更多指导与帮助;第二,要加强交流与沟通,加强财经政策制度流程的宣传;第三,要勇于改革,敢于破冰,解决好突出的矛盾与问题。薛校长提出2014年是学校改革之年,计财处应加大改革力度,更好地发挥为学校理财的功能。

会上,王艳处长还传达了201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提出2014年计财处面临外部政策环境变化、内部改革深化等压力,全体员工一定要牢固确立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服务意识和学习意识,尽快适应和融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林芳副处长结合财务工作实际,全面部署了2014年全处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李志立副处长对2013年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结合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

对于校领导的关心与指导,计划财务处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克服困难,不断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改善服务质量,分解落实各项年度工作,对矛盾突出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和破解,全面落实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

浏览量:712
[2014-03-13]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