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计财处组织进行全校财务联络员培训

516日下午计划财务处组织开展了全校财务联络员培训及工作交流会,计划财务处全体成员也参加了培训和交流。会议由计财处处长王艳主持。

培训内容包括近期国家部委以及浙江省新出台的相关政策学习、财务报销常见问题剖析、国有资产管理和采购相关流程及政策进行了解读等,计划财务处林芳副处长围绕报销问题,从政策、流程、问题、服务等方面做了专题介绍,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邵渊滔科长对政府采购流程办理中的政策以及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

王艳还介绍了学校财务管理的相关情况与举措,强调财务联络员队伍是计财处做好服务师生的工作重要同盟,今后还将加强培训与交流;同时计财处将进一步推进财务信息化服务,完善网络、手机短信提醒、查询等功能;设置业务咨询窗口,进一步落实首问责任制,并将结合学校的重点重大项目以及人才引进项目等,作重点走访和指导。

浏览量:801
[2014-05-21]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