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温州大学财务处来我校调研考察

317下午,温州大学财务处张若妤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我处处长王艳、副处长林芳以及核算中心、预算管理科、综合管理科、后勤财务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无**预约报销、队伍建设、后勤财务管理、一卡通支付平台(支付宝)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会人员对如何提高报销效率、平稳度过年底结账期等实务问题进行切磋,并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来访人员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我处核算大厅,对我校无**预约报账销制度、学生实训基地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浏览量:850
[2016-03-22]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