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根福一行来校调研

2016324,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根福率财务处处长陆国祥、副处吴高照等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我校副校长胡华、财务处处长王艳、副处李志立以及核算中心、预算管理科、综合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有关预算编制管理在保障重点高校建设、推动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和推进“十三五”发展规划方面的举措及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就项目经费管理、沉淀资金管理等进行深入探讨;与会人员就针对二级单位(包括学院和独立核算单位)的财务分析、成本管理与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校财务处处长王艳还就财务制度建设、财务工作信息化建设、财会人员队伍建设、项目储备及预算执行率等重点议题进行汇报交流。来访人员对我校的项目经费管理、预算资金绩效管理的思路与做法予以高度评价。

浏览量:662
[2016-03-31]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