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计财处组织召开财务联络员工作会议

计财处组织召开财务联络员工作会议

33下午,计财处组织召开财务联络员工作会议,计财处处长王艳,副处长李志立、郑皓,各学院财务联络员,计财处相关对接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志立主持。

会上,王艳处长通报了我校2016年财务收支基本情况,详细解答了“钱去哪里了?”这一广受关注的财务问题。同时,向各财务联络员阐明了2017年财务工作整体思路及安排:一是加大资源集聚统筹力度,一方面积极推动学校项目库建设,会同相关处室研讨项目论证评审、资金供给等具体实施方案,加紧项目库管理模式有效落实,另一方面建立专项绩效目标考核机制,保障项目实施契合学校整体规划目标,进一步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二是提高预算管理民主参与度,希望广大职工进一步了解财务工作运行管理流程,成立多层面人员共同参与的预算管理咨询小组,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鼓励大家献计献策,厚植预算管理民主基础;三是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推动云报销平台建立,探索采用先进方法和手段,进一步为广**生提供高效便捷服务,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她强调,财务工作的有序开展需要各位财务联络员的支持配合,感谢各位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希望各联络员继续积极传达财务政策、对接财务工作,形成各学院与计财处沟通交流的桥梁,共同服务广**生。

本次会议布置了2016年度学院财务决算以及2017年预算编制等具体工作任务;发布了年度财务联络员考核评优指标,并拟于近日开展考评工作;明确回复了较为关注的租车、会议定点采购、劳务费用发放等具体报销问题。会上,各学院财务联络员就其关注问题与财务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计财处将认真对待反映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予以解决,持续提供优质服务。

 

浏览量:971
[2017-03-09]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