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计财处组织召开财务联络员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1229日上午,计财处组织召开财务联络员年终工作总结会议,计财处处长王艳,副处长李志立、郑皓,各学院财务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艳处长主持。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计财处副处长李志立就我校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及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专项清理工作进行了解读,介绍了计财处年终工作进展包括执行率、学费清缴、国库资金使用情况等。接下来,计财处副处长郑皓针对备受广大关注的2019年税制改革特别是个人专项附加扣除项目的相关信息以及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财务联络员作为计财处与各学院、各部门财务信息沟通的桥梁,第一时间将政策通知宣传到位。

        随后,各学院财务联络员进行年终工作总结汇报,就其关注的问题相互沟通交流,并对计财处工作提出了实质性建议。

        最后,王艳处长代表计财处衷心感谢各学院财务联络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以及对计财处财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财务联络员为学校财务管理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计财处将积极采取措施予以解决。面对2019年全面实施政府会计制度,希望今后大家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理解,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财务管理工作,共同努力做好财务管理服务。



浏览量:695
[2019-01-14]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