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综 合
综合信息门户系列指南(一)财务查询 之“项目查询”操作介绍

“”

老师您好,这里介绍如何进行项目查询。项目查询分两类,一类在“高级财务查询”中进行本部账套的项目查询,一类在“小账套查询”中进行工会、基金会、智慧城市等账套的项目查询。

      因两个模块的构成相似,这里以“高级财务查询”为例展开介绍。只要项目设立后,即可在“高级财务查询”中的“项目成组查询”中进行操作。

      可以选择“项目负责人查询”,查询负责人所管理的所有项目;也可以分类查询,按照项目代码开头的字母分不同组别进行查询。

 


若是要查询名下所负责的所有项目,在查询功能中选择“项目负责人查询”,选择查询年份为2019年,选择是否过滤全零项目,选择“否”,则显示该负责人名下的所有项目,包括余额为零的项目,选择“是”,则不显示余额为零的项目;选择是否合并子项目,选择“是”,则显示合并子项目后的项目情况,选择“否”,则显示剔除子项目后的项目情况。选好上述选项,点击“项目成组查询”,可显示名下负责的所有项目的项目清单。

若是要分类查询,比如已知项目代码:RCB881854,要查询该项目的情况,在查询功能中选择项目代码的类别,就是开头的代码类型,这个项目就是RC%&RW%日常项目负责人查询类,点击“项目成组查询”,就显示该项目的项目清单。

点击项目代码,就能查看该项目的所有信息。

项目收支明细,能按照年度要求查询明细账,可查询2019年当年的明细账,也可查询立项开始到目前的收支明细。

预算执行情况,可以选择当前年度,2019年,查询截止到目前的预算执行情况。这个界面便于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结题验收使用。

点击查看明细,即显示该项目设立至今的明细收支情况,点击导出,输入导出文件名,点击执行、保存,就可以导出结题验收需要的明细账。

点击每一个预算项代码,可以查询有经费支出的明细情况。

收支科目分类统计,可以分年度进行各科目的统计,也可以查询立项开始到目前的科目统计。

未核销借款情况,可以查询项目借款未用发票冲账的情况。

       项目权限管理,该功能目前不启用,可在“项目授权”模块中进行操作。

资金来源,主要显示项目资金安排来源。

      凭证附件预览,目前该功能尚未启用。

      以上是关于项目查询的简单介绍,未尽事宜,欢迎拨打86915079咨询方老师。

 









浏览量:325
[2019-11-05]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