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省审计厅教科处党支部与财务网络中心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 送服务 促发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924日,浙江省审计厅教科处党支部走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开展“学党史 送服务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我校《伟大的历程》党史展,与财务网络中心党支部签订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举行政策答疑进高校暨科研“放管服”政策改革座谈会。省审计厅副厅长陈庆忠、教科处处长章晓燕、教科处党支部党员、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党员,我校副校长马国进、计财处处长金月华、财务网络中心党支部党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审计厅教科处审计支部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专题要求,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高校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实践活动和“三服务”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财务网络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以党建促发展的重要工作。

   上午,一行人参观了我校联合遵义会议纪念馆举办的《伟大的历程》党史展。省审计厅副厅长陈庆忠、我校副校长马国进和两个支部的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党的这一段光辉历史,一起体悟长征精神与遵义会议精神。审计厅教科处党支部书记章晓燕在党徽党旗面前庄严领誓,带领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听着学生志愿者的精彩讲解,看着一张张珍贵的革命先辈们奋勇战斗的照片,在场的党员们更深切地感受到了我们党坚持真理、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不畏艰难、走向胜利的伟大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后,审计厅教科处党支部与财务网络中心党支部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陈庆忠副厅长、马国进副校长两位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审计厅教科处党支部书记章晓燕和财务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赵琦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协议明确了两个支部 “十四五”期间的共建目标和共建领域,本着“党建引领、优势互补、精诚合作、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结对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培养、交流经验、协同研究等途径,实现双方党组织建设与事业发展良性互动,形成党员综合素养共同提高、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审计厅教科处党支部随后在我校召开了政策答疑进高校暨“科研放管服”政策改革座谈会。座谈会上,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科研“放管服”政策实行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及疑问,审计厅教科处党支部书记章晓燕、副处长张韧成等同志解难纾困,给与一一指导。马国进副校长在座谈会上表示,在陈庆忠副厅长和教科处各位领导专家的指导和帮助下,相信我校的科研管理工作会更加科学、规范和高效,我校的科研人员会更积极地投入科学研究,我校的科学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多成果,一定能够为数字浙江贡献更多的杭电力量。陈庆忠副厅长表示,能够在学校参观党史馆,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和长征精神,非常有意义,也非常难得,说明学校对党史学习的高度重视。他希望,双方友好共建支部在工作中互相交流,互相促进,拓展共建领域,增进感情,管理好国家的资金,用好国家政策。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以党建促业务,以携手共建示范基层党组织为目标,开启了审计厅教科处党支部和财务网络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新征程。今后,财务网络中心党支部将按照共建协议,扎实推进与审计厅教科处党支部共建领域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支部党员们的理论研究水平和业务素养,使财务网络中心党支部能更好的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财务网络中心党支部   


                                                     2021926



浏览量:1116
[2021-09-27] [关闭]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Copyright © 201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